深海娱乐TXT小说论坛's Archiver



深海,值得深入     

fly1904 发表于 2008-11-2 22:37

每天吃鸡蛋不利于健康

需要特别指出的是,很多最新的研究结论也遭到了一些反驳,毕竟人和人不同,有的研究还需要进一步论证。

[b]女性更容易患上头痛病[/b]

2006年2月,英国医学家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: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上头痛病。在过去的9年里,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对253例普通病例进行调查后发现,6.4%的病例为女性头痛,而男性头痛的病例为2.5%,这意味着女性患头痛病的几率约是男性的3倍。

[b]太多奶制品诱发卵巢癌[/b]

2006年,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。该研究认为:女性吃太多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。

瑞典研究人员苏珊娜·拉松综合分析了18万多人的相关信息,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与全脂奶制品、低脂牛奶和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联系。他们认为,研究结果“在一定程度上”支持了过多摄入奶制品可诱发卵巢癌的观点。

[b]每天吃鸡蛋不利于健康[/b]

在日常生活中,鸡蛋是不可或缺的食品。但日本专家10多年的研究发现,对于不少女性来说,每天吃鸡蛋却有损健康,甚至可能带来致命的隐患。由于蛋黄中胆固醇含量很高,对健康不利,每天吃一个以上鸡蛋的女性可能比每周吃一两个鸡蛋的女性短命。

[b]晚育有风险但可能长寿[/b]

英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发现,年纪比较大才生育子女的妇女,肌肉、骨骼或神经系统都将因此而获益。这些女性不仅更年期延后到来,罹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降低,而且较长寿。

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类老化的专家史克尔顿说,在年纪较大时才生子是一项正确的做法,因为证据显示,愈晚生小孩,可以活得愈久。当然,也有不少医师认为,高龄产妇生产事实上存有不少风险

coco888 发表于 2008-11-2 22:46

太多奶制品诱发卵巢癌   这个说法我也听说过~~~

世界每天在变 谁知道呢~~  还听说一个,说喝牛奶不会使人长高的可能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